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校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电工电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理科楼535会议室召开。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武汉大学田茂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应状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平安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广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刘守印教授、黄光明教授以及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占魁处长、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田茂教授主持。

会上,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光明教授报告了实验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展、2019年度工作安排,并就上一年度教指委会议提出的意见和2017年度学校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2018年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成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1)电子电工实验教学中心是省级示范实验中心,要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加强与地、市级高校的联系,加强示范作用,带动其他高校实验中心的发展。2)中心在18年设计研发的核电子学实验开发板是很好的教学立项成果的项目,建议用此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3)可以将电子设计系列课程,整理成册,将特色和精髓保留下来,并不断改进提高等。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