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020-08-21 点击数:

2020年8月19日下午,由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的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会议在该校南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主持。湖北省各高校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和该校部分教学实验骨干及资产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0.8.19投稿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张家盛副院长首先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本校目前在应用教学创新上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高校教育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教育改革创新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建议。接着,校教师代表胡凡、苏骏、池成、黄璜、卢薇,分别就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实验室创新应用、土木工程结构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校企共建电商直播时代“视频创作”平台实验教学改革、大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MOOC建设研究、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准入制教学改革四项课题项目,围绕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创新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08.19投稿1

与会专家针对五位教师代表的学术汇报进行了提问、讨论和交流。汇报结束后,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雷敬炎处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点评。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