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十届十四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畅雪琴 张家玉 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十届十四次会议在我院南教学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省研究会秘书长、武汉大学雷敬炎处长主持此次会议。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家盛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业鹏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提到了我院产教融合的特色办学方式。张业鹏强调,我院秉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办学目标建设应用型大学。张业鹏表示,热切希望参会领导能对我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在场来宾做了最真诚的祝福。

会议介绍了省研究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换届大会筹备情况,对工作报告(草案)、财务报告(草案)、章程、会费标准、换届大会议程等进行了审议,为省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的圆满召开打下了基础。

会后,与会领导在我院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在吉利新能源汽车学院和中兴通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