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成果交流与展示征稿启事

作者: 2021-05-18 点击数:

为推进我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促进省内各高校实验教学改革的交流学习,提高高等教育创新人才能力培养,用优秀者的成绩与经验启发同行,带动省研究会及成员单位共同进步。省研究会决定2021年继续开展工作成果交流与展示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稿内容

内容包括工作新理念、新方法、新成效,例如实验室与资产部门或人员的管理创新与成绩介绍,或某院系及实验人员的业务创新与成绩介绍等。

二、相关要求

1.各副理事长单位6月30日前提交一篇,常务理事单位7月30日前提交一篇,并鼓励各会员单位踊跃投稿。

2.字数不限,来稿一律采用Word格式,请在文件名上备注院校、姓名等。

3.通过发电子邮件方式投稿,邮箱地址:leao@hust.edu.cn;联系人:李洁琼、黄幸;联系电话:027-87543149。

4.文章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2021年5月14日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14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